Title.jpg 

新的一年有些美食總是要復習一下

當然還有更多新的店家今年要去嘗試!

 

這是我吃過的第二次,上次點的是泡菜鍋底,

這次天氣10度且飄了一整晚的小雨,

我改點了麻辣鍋底(中辣)

 

人之所以為人,就是在冷的時候,

總是千方百計地想要讓自己暖起來!

DM.jpg 

除夕不打烊耶?

在家聽演唱會順便方城之戰才是王道!

Sauce.jpg 

沾醬我用的很普通,

牛頭牌沙茶醬配上蔥花和蛋,

以往都是白醋加上芝麻醬和蔥花就很棒了!

dinner.jpg 

基本上,

自助式的差不了多少,

但是極鮮就是比千葉火鍋好一點!

有蛋糕+壽司+手捲+莎拉+水果+炸物+熱炒+飲料等等,

隨你粗到飽,盡量塞!

這種我非常拿手!

hot hot pot.jpg 

這種天氣要叫麻辣鍋比較實在,中辣的辣度和後勁挺棒的,

麻辣鍋吸湯三巨頭-老油條+科學麵+豆皮,

可惜獨缺豆皮,這也算是這家店的缺點吧!

 

肉片沒有照片是因為我太餓了,

還沒來得及拍照就進入我的口中,

冰淇淋是明治的,

我吃這種吃到飽的火鍋店都用冰淇淋當作指標,

推紅豆和芒果!

red bean.jpg 

mango.jpg 

arrow
arrow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