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nghu Wish.jpg

菊島花火節的煙火秀,煙花異常耀眼!

相較之下,台北101的煙火實在很糟糕!

 

看完了煙火秀,

走在熟悉的中正路上,這條是觀光客必經之路,

也是我當兵最常逛的地方,

國家命令我待在這邊十一個月,

一個命令一個動作,我也隨心所逛不逃兵

 

後來逛街的時候,發現了DIY商店,

原來是手工裝飾相框的店家,

可以讓遊客自行裝飾自己獨一無二的相框,

那邊工作臺上的裝飾品很多,

想要黏什麼就黏什麼,

後來不小心把螃蟹殼給用破了,

可能我太想要吃蟹黃了吧!

 

自己手工裝飾的時候和老闆哈拉了起來,

老闆是位非常Nice的人,

我在製作的時候都有提醒我一些小地方,

雖然我的手不算巧,

但是我可是在這個相框改變了很多,

用了自己的idea加在相框中!


就像蘇打綠的青峰創作了小情歌,

歌詞的第一句: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雖然簡單明瞭,但是蘇打綠的唱法和我的做法,

同樣非常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