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jpg 

和好朋友一起倒數跨年,

聽完了演唱會,看完了煙火秀,

過了一個灰嘗濕背嗅的跨年

 

想說好久沒有去永康車站看看了,

一到那邊竟然看到有人排隊,

而且排隊的不是青少年而是小孩子,

我想這應該又是那些路邊無本生意攤販的點子吧!

 

想想自己已經跨完年,肚子滿是食物,

和那些小孩子聊天消化一下好了!

 

在民國80年代,

那時候小朋友最流行提燈籠了,尤其是元宵節!

不論是造型可愛的生肖燈籠或是大紅鮮豔的傳統燈籠,

幾乎人手一個!

當然最讓我印象深刻的燈籠不是上面這些,

而是用奶粉罐子製作而成的燈籠,

用的罐子一定是要克林奶粉的鐵罐!

 

一想到那時候我老媽給我喝的奶粉,

除了S-26(金幼兒樂)還是S-26,

克林奶粉我喝不習慣,只好拿鐵罐用來當燈籠,

出乎意料的非常受用,很多朋友請我製作,

後來版本改到V3.0版就不升級了!

製作好的燈籠我都會請那些朋友提著燈籠去墓仔鋪試試膽,

那段期間真的是非常歡樂啊!

 

那些排隊的小朋友聽完之後似乎很好奇,

想要我幫他們製作燈籠:

八歲的我會製作燈籠,那是帶有冒險犯難的精神,

以及嘗試讓燈籠變得更有效率的年代

 

二十八歲的我手工製作卡片,

嘗試著用不靈巧地手製作出心中最想要的作品,

用文字添加情感在作品上,

那是一種想要讓對方知道的心情

Peace.jpg 

排了不知道多久,終於拿到手上,又到了加工的時間了!

我的運氣始終不太好,

想要拿到7777的號碼,可能要下輩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