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Pots.jpg

雖然這家開幕也蠻久的時間,

但是只要有緣分,吃了全台灣一圈,還是會吃到的!

 

對於鬥牛士餐飲企業,對我來說是比較陌生的,

印象中只有大學聚餐約了十個人去吃燒肉放題

評價既不高也不低,這是非常傷腦筋的一件事情!

 

一家店有兩種特色餐點壽喜燒&涮涮鍋

看似多元,實際上壽喜燒台南有其他更好的店,

所以我不會想吃壽喜燒!

 

沒有麻辣鍋底,只好選擇韓國泡菜鍋

平日午餐只要199+10%,假日也只要239+10%,

這對我們學生族群而言,是非常便宜划算的!

sea group.jpg

海鮮拼盤加點要30元,搭配霜降牛肉只要50,

也是給它加點下去!

豬肉王子要請客,3Q Very Much!!!

My Pot.jpg

只要知道錢付清了,我的責任就是努力的吃了!

雞腿肉+梅花豬肉+小羔羊肉+霜降牛肉

chicken legs.jpg

Three Meats.jpg

火鍋料區和餐點區東西樣式太少了,

肉品一次一人只能限拿三盤,

用餐時間只有一個小時半(90分鐘),

並不是限制時間就可以增加來客人數,

最重要的還是食材多元化,

看起來跟千葉火鍋來比,是遜色的!

 

所以我只好一直狂吃肉,

冰淇淋如果是哈根達斯或是莫凡彼還是明治都不錯

可惜是杜老爺的,又失望了一下!

Poor.jpg

還有很多人處於飢餓當中,不要浪費食材這點我很同意,

但是千萬不要有人在我吃東西的時候,

對我說非洲那些難民沒東西吃,

很多時候不管你吃的是吃到飽或是夜市吃透透,

很多同情心不應該用在沒有意義的地方,

吃,就對了!

arrow
arrow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