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and Other Drugs.jpg

在李安導演《斷背山》 
安海瑟薇和傑克葛倫在車上全裸演出,
令我眼睛吃了冰淇淋,沒想到過了這麼久,
他們又在一起拍電影了!

 

以前有部電影叫《甜蜜的十一月》
基努李維和莎莉塞隆的演出,
剛好都是女生重病,男生想要陪在身旁

 

 

如果身體生病吃藥就會好,那是值得慶幸的,
捨棄自己對於心中愛情的渴望,選擇一個人孤獨病死,
如果發生在我身上,我想我會找一個我喜歡的人陪我,
畢竟,那是避免心中產生遺憾的特效藥啊!

 

所以,有人想要和我一起看嗎?

-----------------------------------

2010年每月最好看的電影:
一月:《花木蘭》
原因:在那個戰爭紛擾的年代,
沒辦法與深愛的人在一起,是最遺憾的事。
遺珠:《空氣人形》

 

二月:《攻其不備》
原因:天助自助人助三結合,是令人感動的好電影。
遺珠:諜戰巴黎

 

三月:蘇西的世界
原因:彼得傑克森成功營造出往生者與在世者的陰陽世界,
這是繼《貧民百萬富翁》之後改編最佳的電影。
遺珠:從缺

 

四月:葉問2
原因:甄子丹和洪金寶的對決,
大大地贏過鋼鐵人2對上遙控機器人,
縱使鋼鐵人2非常好笑,還是贏不了葉問2!
 遺珠:特攻聯盟

 

五月:《史瑞克4  

原因:鞋貓看起來真可愛,無敵! 

遺珠:波斯王子

 

六月:《玩具總動員3 
原因:皮克斯最佳動畫!
遺珠:天龍特攻隊

 

 

七月:《全面啟動
原因:諾蘭剪輯最棒的一部片!
遺珠:《特務間諜

 

八月:《父後七日
原因:近期最佳國片!
遺珠:《浴血任務

 

九月:《惡靈古堡4
原因:艾利絲還是很強啊!
遺珠:從缺 

 

十月:《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原因:這是經典,沒有原因!
遺珠:《命中注定多個你

 

十一月:《告白
原因:復仇的女人最美!
遺珠:《煞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