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empests of First Love.jpg 

    

 如果不是陳妍希在《聽說》的優異表現,

或許我會把這部片給遺忘了,

我當然記得,事實上我也從來不曾遺忘

 

阻止自己親人再一次獲得幸福,是自私的!

而那份自私來自於自己對於現實狀況中的誤解,

但是當心中微微盪漾的時候,

其實才明白到自己也是自私的!

 

我想《聽說》的愛情不是用說的,而是用比的,

《初戀風暴》的愛情

不就是在風暴之下進行中?


如果有我喜歡的人陪我在風暴之中一起渡過,

那真是我的榮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