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程度:☆☆☆半(滿分為五顆星)
推薦與否:布魯斯威利果然不簡單!
--------------------------------------------------

Red-team.jpg

今年光輝的十月好片很多,爛片也更多,
就像台北國慶煙火一樣,漂亮璀璨但是會燒到觀眾的頭毛,
我只能一片一片地慢慢選,盡量避免踩到地雷被炸死

 

這部是我十月份最期待的一部片,
也是我十月份去電影院看的第六部電影,
比起漢堡數量來說,簡直遜色多了!

 

所以在我從台北狂吃美食回來四天之後,
我又要把重心放在觀看電影這件事情上面,
畢竟我是那種把電影院當作家裡客廳電視機的人啊!

 

以下有本片劇情和結局,
喜歡殺手電影加上黑色喜劇的,歡迎入場!
但是請不要往下看!
上次看殺手的電影時間不是很遠,
就是喬治克隆尼的《完美狙擊》!
雖然同是敘述殺手的真實生活,
只是一個是Online,另一個是退休的生活,
當然看完《完美狙擊》之後,
完全沒有動力且浪費我的時間去寫,
因為喬治只是延續前一部《型男飛行日記》的模樣,
帶有長期便秘痛苦的表情,來詮釋殺手這個角色

 

布魯斯威利可就不一樣了,他也有類似殺手電影的作品,
例如《殺手不眼》系列,
所以他對於殺手電影與黑色喜劇的混合作品是很熟悉的!

 

片初殺手退休生活的調適期讓法蘭克非常不適應,
只能靠著打電話去養老機構找美女莎拉聊天解悶愁,
然後聊著聊著談到一本書名是:愛情的殘酷秘密
用故事情節跳脫至現實上,
剛好幾個遜咖殺手殺到法蘭克家裡反被殺,
徹底地讓故事現實化,
女主角莎拉還真的喜歡那種不真實的感覺!

 

布魯斯威利的硬漢角色深植人心,
本片和美女莎拉的愛情也讓殺手的退休生活起了化學變化!

 

殺手的退休生活大致上有幾件事情:


就像法蘭克一樣,沒辦法睡到自然醒(睡到飽),
天天都想要跟別人打電話聊天!


或是跟瘋狂馬文(約翰馬可維奇 飾)一樣,
整天都擔心手機和衛星帶來的監聽與監視,
甚至懷疑路人甲都是殺手派來的間諜!


還是喬(摩根佛里曼 飾)罹患癌症待在養老院一樣,
本想看護士的屁股開開心心地過完人生最後一程,
沒想到幕後黑手連快要死掉的退休殺手都要趕盡殺絕!

 

最後的維多利亞(海倫米蘭 飾)和法蘭克不一樣,
她非常享受退休生活,
但是卻偶爾手癢想賺外快過過癮!
退休的殺手跟人其實是沒兩樣的,
老年需要一個伴陪在身邊聊聊天,就心滿意足了!

 

本片我最愛的亮點是瘋狂馬文的舉動,
神經兮兮地特質加上隨手拿著粉紅豬玩偶,
一副大小孩兼瘋子的性格,豬公可不只是玩偶阿!
他對於壞人罵他們老年人團隊是歐吉桑非常不爽,
還替本片創造了經典台詞:歐你老木!
我可是非常愛這句話啊!

 

最後,
線索指向他們之前在中情局(CIA)1981年,
他們在瓜地馬拉出任務的秘辛,
這裡我就不多說了!

 

拿喬治克隆尼的《完美狙擊》來說,
簡直是殺手電影的催眠曲阿!
那本片可是爲愛瘋狂又很歡樂的一部殺手電影!
符合我的期待是很欣慰的一件事情!

Red-willis.jpg

老布真是越老越旺阿!

Red-freeman.jpg

還是《刺激1995》演技最棒!

Red-malkovich.jpg

我怎麼都喜歡電影角色都是瘋子的怪腳阿!

Red-mirren.jpg

不當女皇當起狙擊手也很稱職!

Red-parker.jpg

遠看其實沒那麼漂亮,但是近看卻蠻漂亮的!

Red-urban.jpg

年輕的中情局菜鳥,面對這些老鳥吃不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