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很喜歡在拍賣網買東西,但是實際上卻用很少!

eBay Penguin.jpg 

而這張eBay的i-cash,是那時候eBay舉辦拍賣活動送的,

有閃靈買家之稱的我,

經過一連串的出價比較之後終於勝出,

獲得了這張三週年限量典藏版!

3 eBay Year.jpg 

每次來到小7,總是拿起eBay企鵝猛儲值消費,

賺取i-cash點數與收集點數換贈品,

反正就是要逛一圈看看有沒有值得買回去的東西,

這種先儲值後消費的方法不錯,

不能學蘇菲.金索拉<購物狂的異想世界>中,

沒辦法控制自己的購買慾而把信用卡放在冰箱冷凍中,

那是一種過度消費的惡性循環!

 

eBay Penguin是我的購買英雄,

牠擁有了我好幾年在小7消費的明細,

只要一卡在手,食慾無窮!

 

很多人早上都有不小心把牙膏當洗面乳,

洗面乳當牙膏的醜態,我當然也有這種事情發生,

這是比Airwave口香糖更提神的方法了!!!

 

有幾次加油的時候不拿中油卡卻拿出eBay Penguin集點,

結果好幾位早班工讀生笑個半死,

原來英雄,也有極限的!

See You.jpg 

最近,

eBay Penguin已經完全讀取不到裡面的餘額了,

是該換了一張新的卡片了,

不知道送去之後新換的卡片是什麼圖案,

也希望裡面累積的i-cash點數能夠轉嫁到新卡片上面,

畢竟,

將近3000點的i-cash點數卡在裡面,

我要拿去換其他值得的商品!!!

 

eBay Penguin就算很冷,還是要上網買毛帽+手套+圍巾,

我就算牙齒很痛,還是要吃美食!!!

 

再見了,我的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