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ken Burger.jpg

認識我的人大都知道我很少吃麥當當,倒是其他家吃很凶!

 

今年第一次吃麥當當的時候是我老爸帶我去吃的,

那時候點的是勁辣雞腿堡,跟KFC的卡啦雞腿堡齊名,

因為我也不知道還有什麼餐點值得讓我掏出錢來!

 

那天剛好是兒童節,

六十多歲的父親領著快三十而立的兒子一起吃勁辣雞腿堡,

順便慶祝一下兒童節!

 

板烤雞腿堡的封面其實跟實體差不多,

不過內容物會縮水一些這是非常天經地義的事情,

雞腿肉和醬汁口感與氣味都算可以,

不過漢堡就是太小了一點!

 

動畫電影食破天驚中,

有從天而降的厚片牛排和超大的牛肉起司漢堡,

甚至還有像富士山一樣大的冰淇淋山脈,

更有城堡大小的果凍,

我想我追求的應該就是那樣的世界吧!

 

基本上勉強及格,就是漢堡小了點,

吃沒幾口就光了,有一種悵然若失的感覺!

 

後來人事行政局排定民國100年兒童節列為國定假日,

我都會想到那天我和我老爸在麥當當吃勁辣雞腿堡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