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fe Spicy.jpg

有些麻辣鍋只要吃一次就定了輸贏,

贏的話就成主顧,輸的話就是拒絕往來戶

 

我忘記這是我吃的第幾次,

我只知道我吃的時候,總是有人幫我付錢,

畢竟我只負責吃,多少錢就別問我了!

small.jpg

以前好像沒有小菜,現在有了,

可是我好想吃毛豆,胡椒味超重的毛豆!

View.jpg

吃飯空間也是以冷色系紅黑為主,跟台北.馬辣差不多!

M-1.jpg

麻辣鍋+東北酸菜白肉鍋一人一百,雖然我都只吃麻辣鍋!

鴨血和豆腐隨我吃,只要聽到隨意,我就只能開綠燈的吃!

當然,

烏梅汁還是麻辣鍋最好的朋友,店小二來個一壺吧!

M-2.jpg

基本上肉片種類先來個一輪,

對食物太客氣,不是我的風格!

 

蝦仁漿是一種很棒的食材,

可以吃到很多鮮甜的蝦子丁塊,

泡麵與豆皮全都給我端上來,

這兩種是吸收麻辣湯汁的幕後英雄!

Soup.jpg

東北酸菜白肉鍋好虛阿(有人想吃),

還是麻辣鍋滿滿的鴨血和豆腐,美味滿分!

 

麻辣鍋的湯頭很夠味,

XM老四川或是麻辣風暴還是迎記來比,

我想應該排名還算不錯!

 

吃完之後回家去秤電子體重,是日本最有名的TANITA,

牠告訴我的體重竟然重了三公斤!

幹,原來日本貨也會有秀抖啦!

我才不相信勒!

我可是有伸縮自如的胃,跟魯夫一樣!

VIP.jpg

因為太常來了,

老闆娘不好意思給我一張色情的卡,是VIP會員卡拉!

用四個字來形容這家店-片片醉辣,名符其實!

VIP-1.jpg

平日85折,假日9折!

想要吃的請電洽借卡,順便也可以帶我一起去!

我可是非常樂意至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