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Me In-4.jpg

寫下一篇電影心得之前,

我還是樂意地推薦我即將去看的電影:《噬血童話》!

 

還記得四個月前的《特攻聯盟》嗎?

那位紫色香菇頭的超殺女又來了,這次一樣很殺!

不過可不要以為這是普通的恐怖片,

這可是擁有很多元素的電影啊!

 

會推薦的除了故事內容之外,

海報的設計我覺得很有Fu,

Let Me In.jpg  

上:純真到很像天使!!!(我極愛!)

下:看起來卻又很殘暴!!!(我超愛!)

Let Me In-1.jpg

下面兩張運用紅+黑+白的色彩製作的!

Let Me In-2.jpg

Let Me In-3.jpg

看起來血腥程度還是輸給食人魚啊!

 

 

延伸閱讀:

特攻聯盟:每一個人,都是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