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J Burger.jpg 

聽完陳綺貞在成大的夏季練習曲演唱會之後,

看完《父後七日》之後,

我想是該寫寫荒廢已久的食記了!

2F View.jpg

靠近成大校區,在育樂街的小巷子之中,

總是會有幾家讓我的眼睛閃閃發亮,

我想那應該有一家就是AJ Burger!

 

復古的擺設很有Fu,特別感謝兩位好朋友加入我的行列,

我點了AJ三巨頭漢堡

用的是來自澳洲的三片厚牛肉,搭配進口的起司,

用了林鳳營牛奶+BBQ醬+蘑菇醬

以及兩片油脂較多的培根,可惜培根炸得不夠酥脆!

AJ 3 Big Boss.jpg

兩位好朋友點的是AJ牛魔王漢堡和起司豬排漢堡,

AJ Bull King.jpg

Cheese Pork.jpg

其實份量遠遠遜於GARY BEE '69

不過牆壁上的LOMO相機吸引了我,

我想LOMO如果我也玩,那我就沒錢吃漢堡了,

所以還是不要好了!

Lomo-basic.jpg

LOMO基本型!

Lomo-cute.jpg

LOMO可愛型!

Nintendo.jpg

小時候的紅白機!

Type Machine.jpg

電影《風聲》的打字機

Good bye.jpg

只要有人對這家有興趣,我就會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