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n.jpg

今年八月份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簡直可以用聚餐月來形容!

話說我瘦了兩公斤,這一定是體重計壞了啦!

IMAG0559.jpg

在吃吃喝喝的過程之中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後來在我電腦桌旁邊的書堆中發現了演唱會的門票,

聽說5/28號中午開賣那天,

能夠買到票的簡直比考上高普考還來得幸運,

當然我並不是公務員的料,不過我確實買到票了!

(特別感謝豪哥大力幫忙!)

 

還記得上次聽演唱會的時候是在2007年六月,

那是歌神張學友在小巨蛋舉辦的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

現場聽跟從CD裡面聽果然不一樣,

爆滿的歌迷用耳朵去聆聽歌神的好歌聲,

有人說男人是視覺的動物,而女人是用耳朵談戀愛,

我想那時候的我算是崇拜,而女人們則是愛上了歌神!

IMAG0564.jpg

去年因為同學會聚餐錯失了陶吉吉的演唱會,

今年說什麼也不能錯過陳綺貞的!

2010  夏.季.練.習.曲

IMAG0565.jpg

我想我會戴上這頂安全帽,騎著小紅去成大中正堂

Chen-1.jpg

我的看法,聽你的歌聲

Cano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