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zzle.jpg

好久好久以前記得有一年我生日,

我的好朋友送了一幅鬼馬小精靈的拼圖給我。

我把那幅畫掛在我的房間天天看著它,

因為人生第一個拼圖是非常有意義的!


後來過不久我老爸送了我夜光星座的拼圖,

我才踏入了拼圖這條不歸路

 

我把拼圖當興趣,雖然我很沒耐性,

但是我覺得本片從興趣演變到是一種榮譽或是工作,

這是非常不簡單的事情,

原因在於本片的女主角的耐性非常足夠,

而且應該對於顏色深淺判斷和腦海中作品的輪廓概念,

心到手就會到!所以速度才能提升!

 

基於熱愛拼圖的理由,

我會進去電影院重拾我對於拼圖所謂的耐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