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estone.jpg 

隸屬於YAMAHA車隊的小紅選手,

總算在情人節這一天達成了破錶的願望!

 

破錶的不是速度錶,而是計程錶,

速度破錶不稀罕,計程錶破錶就突顯出這台車歷史悠久,

小紅被製造於1998年7月,那時候我只有國三,

她的事蹟多到比我吃漢堡的數量還要多!

 

上個月妳連續爆了兩次胎,而且計里程的線也壞了,

我本來不打算修想要換一台新的,

看一下里程數差兩千公里就可以破錶,

我只好花兩個月看電影的錢修妳,

為了幫你達成這個願望,

我邊吃巧克力邊幫你記錄這歷史性的一刻!

 

小紅,情人節快樂!

 Valentine

歷史回顧:

別鬧了,小紅小姐!

續.小紅小姐,你很壞耶!

終章.任性小紅的逆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