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史特龍的《浴血任務》之後,接下來目標就是這部了


家裡的報紙從我國小開始到現在都是自由時報

除了體育版會關心棒球之外,通常我只花五分鐘就看完!

畢竟不像水果日報一樣,用精采的圖片說新聞!


體育版之外,我比較好奇的是副刊文章區,

很可惜能讓我看上眼的文章很少,

好不容易劉梓潔刊登連載的散文吸引到我的注意,

因為她確實深刻地描述了台灣殯葬業荒謬的行徑,

以及奔喪家屬措手不及的處理方式!


文章能夠以幽默的手法來詮釋,

是想讓讀者或是即將變成影迷的人能夠理解,

這是屬於台灣特有的文化,看完文章結局或是電影落幕之時,

能夠反思哪些是應該真的保留下來,哪些是不合時宜的!


就算我哭點很低,我還是樂於進去電影院捧場的,

畢竟我很欣賞這篇《父後七日》!

 

延伸閱讀: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保留最後的溫柔與莊嚴!

蘇西的世界:飛往彼岸的人所謂的眷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