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JPG

頭上的天空將世界連結成一片

 

以前我躺在墾丁草地上看著這一望無際的藍與白,

近在咫尺的大海已經被我拋在腦後,

我痴心地迷戀著遙遠且幸福的棉白

 

天空熱情地將世界兩端的我們連結起來

 

無庸置疑的,

我們活在同一片天空之下,這一片擁有白雲和藍天的天空,

明天會飄到你所在的城市嗎?

是法國巴黎的天空?

還是英國倫敦的天空?

還是台灣台南的天空?

雖然空想無法達到幸福,可是卻令我感到滿足

 

我曾在爬山過程中透過樹蔭透的光看到了太陽,耀眼而美麗!

那是我的一眼瞬間,

我很容易回到那倍感溫暖的三秒鐘 

 

那耀眼的陽光,你也應該看到了吧?

在另一個城市另一片森林中,

偶然的抬頭,片刻的微笑!

 

也許,你永遠不懂那片天空下的我,

有著什麼樣的心情,帶著什麼樣的想念

 

天空連繫著無限的過去,也綿延到無止境的未來,

你將消逝,我將消逝,

最後留下來的,只剩下這片天空,

這片我如此喜歡的白雲和藍天,

偶爾雨過天晴之後出現的彩虹,

也有可能無情也無意的消失在大氣之中

 

但是,

我始終相信這片藍天白雲藏匿在這片天空之中,

直到有一天,你會發現這片雲

你會了解我的心情,我的想念 


因為,我們始終在同一片天空之下

 

天空約定的桃花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