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n Disguise.jpg

阿牛之後,
我想就是王力宏首部自編自導的《戀愛通告》


在音樂方面,
我喜歡陶吉吉比喜歡王力宏更多,
當他們兩人下定決心要往導演之路邁進的時候,
我對王力宏的期待卻比陶吉吉更多,
原因無他,
在於王力宏對於劇本掌握方面與情境表達上面,
我相信他能夠用配樂成功地營造出電影畫面所要傳達的意涵!
至於陶吉吉,
他對於導演這塊領域有一些堅持的地方,並不是說堅持不好,
而是那些堅持將會阻礙他導演之路的進展,
在此我就不多說了!


而且那個在《艋舺》中偷拿蚊子雞腿的狗仔孩(陳漢典),
爲了義氣也加入了電影陣容,好的電影除了男女主角之外,
綠葉的表現也要讓影迷印象深刻,
能讓影迷出了戲院之後還念念不望的片子,就是好電影!


有的人期待初戀的來臨,有希望,是幸福的!
有的人心傷之後或是被人拋棄&劈腿之後,
等待著一位真正了解他(她)的人,知道女人(男人)心事!
畢竟,
無論失去了曾經深愛過的人,或是遭遇到愛人的狠心背叛,
我們都必須把心思放在自己身上,
這才是最正確的生存方式!

 

當對的時間來了,遇見你覺得對的人,
請勇敢地接受這個得來不易的愛情通告,
或許結局不是你所想像的那樣美好,
車馬費也拿的比B咖明星少很多,
至少你擁有了一個展現你自我的舞台,
而那個舞台始終都是爲了你而存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