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程度:☆☆☆半(滿分為五顆星)
薦與否:阿諾史瓦辛格的《終極戰士》才是經典啊
--------------------------------------------------

Predators.jpg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那時候可愛的票服員問我要不要換片,

我竟然回答:不換!


看完《魔法師的學徒》之後才發現這片還沒寫:

我是衝著亞卓安布洛迪的面子,

想看他動作片的演技如何,

畢竟他主演的《戰地琴人》非常好看,

《陰森林》飾演白痴的角色跟他的表情很相似,

簡直就是為了他量身訂作的啊!

 

如果《人工進化》台南國賓有上映的話,

我想我還是會去看影帝的演技!  

 

 

基本上,

如果你們沒看過阿諾史瓦辛格《終極戰士》,

因為本片有太多向第一集致敬的意思!

除了主角之外,

每個配角因緣際會地來到了外星叢林,

每一個人都有其軍事背景,

所以聚在一起的意思是等著被獵殺吧!


就像第一集中的美國特種部隊一樣,

本片他們選擇的武器也很類似,

也因為不小心勿觸了陷阱,

讓終極戰士放出了外星犬探查配角們的個別戰力,

搭配著陷入在外星叢林的絕望感,

只能說氣氛掌握得宜,但是配角們的戰力有夠弱的!


如果人類的代表都這麼弱的話,那我還可以接受,

畢竟終極戰士一登場就知道這是一場不公平的對決,

但是竟然連終極戰士的武器都沒有長進,

起碼第一集有短刀和光砲,

續集有新的刀械和雷射武器,

這一集都是一些古老的叢林陷阱!


我看這一集的終極戰士也很弱阿!

讓我看到終極戰士歷史上最軟趴趴的一役!


不過,影帝果然是影帝, 

亞卓安布洛迪在片中(飾演洛伊斯)極有說服力, 

從冷血、疏離到最後散發的些微人性都很精準, 

至少這一點不會讓我很失望!

Predators-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