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Sorcerer

近年來,

尼可大叔越來越不挑劇本了,這是非常傷腦筋的事情

 

早期的《遠離賭城》飾演酒鬼非常棒,

之後的《絕地任務》和史恩康納萊的互動,

《變臉》和約翰屈伏塔的對手戲,

《空中監獄》和我另一位喜歡的約翰庫薩克同台飆戲,

這三片算是我小時候對尼可大叔的印象!

 

中期的《扭轉奇蹟》讓我看到他為家人所做的改變, 

《驚天動地60秒》讓我知道偷車也會偷上癮, 

《獵風行動》讓我覺得尼可不適合演戰爭片,

撇開《火柴人》+《蘭花賊》+ 

《無聲火》+《爆裂警官》不說,

讓我喜歡的是《軍火之王》片中飾演的軍火商,

還有《國家寶藏》系列,

畢竟推理加上美國歷史的題材,始終是吸引我的目光!

 

到了近代,

最讓我失望的一部片是《惡靈線索》,

就劇情和邏輯來說尼可大叔應該變成智障了,

他在片中的一舉一動都讓我搖頭,

我想尼可大叔應該比李奧納多還有資格接拍《隔離島》!

 

這一部是《國家寶藏》導演和尼可拉斯繼續合作的片,

也因為是迪士尼,所以先天的限制很多,

結局一定會很歡樂,邪不勝正!

 

我想,

再怎麼難看一定會比《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還好,

這樣我才有勇氣踏入戲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