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ange.jpg

以前上狗文課的時候,看到朱自清的《背影》

他的爸爸是個胖子,穿過鐵道需要爬上爬下,

買了幾個朱紅的橘子回來,作者就偷偷地掉下了眼淚,

那是一種捨不得親人勞累的心疼,

但是當吃下橘子的時候,口中帶有果香芬芳是幸福的!

Orange Casher.jpg

後來有一位網路作家,她的名字也叫橘子,

只是吃她自己種出來的每一顆橘子,

酸中帶甜地測試了每個人心中最寂寞的地方,

時候會讓我忍不住多偷吃了第二顆和第三顆,

畢竟補充了維他命C,預防重感冒是很重要的事情!

Orange Bar.jpg

這家位於銘傳大學附近的橘子店,

店裡面最有名的茶是桔茶,

但是我們這次是要來吃他們的簡餐!

Orange Menu.jpg

首先拿生菜沙拉當先鋒,

端出來之後我簡直傻了眼,

其份量之少讓我懷疑是不是沙拉快沒了?

難道橘子無大將,沙拉作先鋒是真的嗎?

Weak Salad.jpg

當然,就算沙拉這麼遜,

我也沒那麼容易打退堂鼓,

接著紅酒牛肉拉回了不少分數,

花椰菜+玉蜀黍+紅蘿蔔+杏包菇和香菇,看起來配色粉優,

紅酒的味道淡了點,是因為我平常喝太厚了嗎?

牛肉鮮嫩又好吃,可惜太少了!

Red Wine Beef.jpg

再來是泰式瘋麻雞

整個醬就是很火紅,上面灑了一點青蔥,

多麼美好的一餐,又酸又辣的,吃起來很過癮!

Crazy Chicken.jpg

最後,

每一家店都會有大魔王把守最後一關,

這家店是大份量的碳烤豬肋排,

大家都以為他們弄好一塊豬肋排就會打卡下班嗎?

Milk Bread.jpg

不不不,竟然還有烤的酥脆的全麥雜糧麵包,

麵包裡面的大驚奇是濃郁香甜的奶酥,

上面灑上杏仁片,OH,MammaMia

搭配豬肋排一起吃,就算體重太重的人也會飛了起來!

Pork Steak.jpg

吃完之後,離開大門的時候,

我的胃不捨地跟橘子揮揮手說再見,

畢竟再見之前一定要先說再見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