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跟我說他現在不吃牛肉,

可是六歲以前吃過,

但是,誰管你六歲以前的事情!

 

想要吃就吃,還說那麼多!

 

以前我在清境農場當了一天的理髮師,

把全身都是毛的羊咩咩剃光光,

讓牠不那麼熱,剃毛之前真的很可愛,

但是剃完之後覺得牠很可憐!

應該有一種被看光光的感覺!

Mutton.jpg

台南這一家的羊肉很有名,

以往我都跑去高雄岡山吃羊肉,

偶爾也要回來台南吃,

店裡面的餐點數量算少,點了一盤炒羊肉,

無可避免地要配我很討厭的白飯,

加點了一碗當歸羊肉湯!

Mutton meal.jpg

我只能說,羊肉切片很薄,

跟重口味的岡山炒羊肉很不一樣,羊肉很有嚼勁!

Mutton soup.jpg

不愧是老曾羊肉啊!有美鳳姐加持,吃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