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程度:☆☆☆☆半(滿分為五顆星)
推薦與否:今年最佳的爆米花電影!
--------------------------------------------------
A-team.jpg
精采的五月看了《史瑞克4》
《波斯王子》和《惡夜特警隊》,
梅雨來臨的六月就是《天龍特攻隊》《玩具總動員三》了!
買個電影票還下雨,實在是非常悶啊!
進去戲院一看,就不悶了!
即將提及本片劇情與結局,不喜者勿看!
一句總結:不管有沒有看過影集的影迷,都要看。
國小的時候我很喜歡美國的影集,
諸如:
《馬蓋先》、《霹靂遊俠》、《飛狼》和《天龍特攻隊》,
馬蓋先很聰明,
所以很多事情難不倒他,不過拍電影應該沒票房。

霹靂遊俠只有霹靂車夥計和李麥克的搞笑對話可以看,

我以前也常叫我家的狗夥計,

她都飛奔把我手上的食物咬走

飛狼的話,那就更不用說了,

超級眼鏡蛇直升機已經夠厲害了,

飛狼也只能變老狼了

 

所以能從影集改編電影的,

就只有虎膽妙算》變成《不可能的任務》,

而天龍特攻隊不管是團隊默契,

以及四個主角個人特色的描述都值得拍成電影,

這樣可以讓一些老影迷重溫舊夢或是拿放大鏡檢驗,

當然並不是每位影迷都像我一樣非常良善

 

導演很貼心地介紹泥巴(連恩尼遜飾)、怪頭、

哮狼和小白(布萊德利古柏飾)成為一個團隊的過程,

中間歷經被陷害,繼而越獄找回昔日戰爭英雄的尊嚴

這樣對於沒看過影集的影迷來說,

基本上的背景與角色設定已經足夠,

至於片中的一些經典對白,

那就是讓看過的影迷回味的時候!

 

泥巴是他們的智慧首腦,計畫都是想好然後徹底執行,

我一直都很喜歡他們邊討論計畫,

電影畫面就會跳到他們執行任務的片段,

感覺一切完美,不過當計畫趕不上變化,

那就是他們天龍特攻隊即興演出的時候了!

 

怪頭是這四個主角當中內心與外表反差最大的角色,

明明空降這麼多次還會怕哮狼的瘋狂飛行,

甚至不敢搭飛機!

片中竟然對自己殺人的舉動想要得到寬容與從善,

內心像個懺悔的小孩子,可是外表卻是剛強的男子漢,

透過怪頭的pity與fool拳頭,做自己才能對得起良心!

 

小白在我眼中是比泥巴更有特色的角色,

擁有迷人的臉與機智的腦袋,卻是個專情的男子漢,

他和傑西卡貝兒的對手戲算是本片愛情的元素!

最後設計的計畫很特別,可以和泥巴一起享用雪茄了!

 

以前,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哮狼了,

因為以前我的行為舉止其實和哮狼差不多,

有點瘋瘋癲癲的,但是卻有自己一套說法說服自己,

這算是物以類聚嗎?

不管是開破舊直昇機或是C-130運輸機,

這都是哮狼專屬的風格,是限量的,跟我一樣!

 

本片最精采的是飛天坦克車對上無人飛機的片段,

對於軍事迷來說,

無人飛機的攻擊與操控是他們關心的地方,

當然現實生活中有無人飛機的轟炸機的存在,

最好不要被派去北韓執行任務!

 

原則上本片選角選的很好,

故事好節奏緊湊不拖泥帶水,四位主角戲份平均,

可以把本片當作天龍特攻隊》的前傳來看,

畢竟第二集即將開始拍攝!

 

看完本片,

你可以看到哮狼開的飛狼,

怪頭操作黑色霹靂車當霹靂遊俠,

泥巴用腦袋而小白用嘴巴實現馬蓋先的聰明機智!

他們是非常好的搞笑團隊,但是很貴!

 

當然影片結束字幕跑完之後,

導演有預留一些美好的畫面,這我就不多說了!

A-Team-1.jpg

A-Team-2.jpg

A-Team-3.jpg

A-Team-4.jpg

A-Team-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