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h Slap.jpg

我們從事服務業,時常會遇到千奇百怪的客戶,

當然還有所謂的奧客

 

是誰說一棟大樓只要查驗某一樓的某一戶???

結果竟然查驗將近二十戶快一整天,

果然大人說的話,都不能盡信啊!~~~

而且免費的飲料都是無糖,喝到我都快要哭了我!

 

在沒有縣政府查驗驗收的日子,

我還是做我自己該做的事!


有一天,

去服務一個女用戶,

她拿著iphone一直說,

看到我就對著我比手劃腳,

可能我超級星期天的超級比一比看太多,

所以我就默默地上去二樓做我該做的服務,

測試之後發現電池沒電,

我就拿著舊電池下去給那個女用戶,

她竟然她馬的還在說電話,最好是一秒鐘幾千萬上下!


我突然覺得iphone手機電池爆炸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有人非常長舌!

 

好不容易我中斷了黏在她手上的iphone,

她開著BMW去買電池,

她離開之前我還跟她說去便利商店買就好,

結果我等了又等,

竟然等了半小時她才慢吞吞地走過來,

買個電池竟然要半小時,

該死,我真想弄完服務之後蓋她布袋!

這個念頭一直持續到我測試完之後才消失,

幹!

連我要離開之後還一直說電話,

連個謝謝都沒有說!

我蓋布袋蓋定了!

-----------------------------

有一天,

我正打算離開公司去用戶服務,

幾位同事拿著服務單給我的時候笑瞇瞇,

然後對我說:「不要被迷惑了!」

我那時候根本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後來我去了那邊,

我的鼻子聞到了一股奇異怪味,

這個味道確實是屬於那種人特有的!

如果是十年前的我,

早就像個木頭人站在那邊一動也不動,

很可惜的,我已經不是那個單純的我了,

不過那位女用戶確實很有一套,

竟然還買飲料給我喝,然後竟然設計讓我的飲料翻倒,

正當我愧疚地用拖把拖翻倒的飲料,

她竟然把喝到一半的水果茶拿給我喝!

我當然不喝啊!後來我們在房間聊了將近半小時,

最後她一直叫我把手機號碼留給她,我還真的留了,

沒辦法,我是服務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