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called Love.jpg

前幾天有人在深夜傳簡訊給我,

很少有人傳簡訊給我,通常都是我傳簡訊給別人。


她問我:《愛的發聲練習》,什麼是愛?

我回她:

愛就是即使知道對方根本不愛妳,

你還是鼓起勇氣對她說出對她的愛意,

畢竟愛著,愛著,儘管沒辦法看清楚是誰,

我們卻逐漸明白了自己。

 

沒辦法,

我就是不喜歡大S演的電影,

上次看《保持通話》就非常失望了!

 

喜歡一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但是討厭一個人需要很多原因,

對我來說,

只要一個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