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南總是會發現很多意想不到的店,

這間也不另外!

 

國中的時候,我有同學住在這附近,

每次一經過這邊的時候都會多看一兩眼,

到底裡面賣的是什麼,

異國料理?簡餐店?義大利麵店?

外面沒有門牌也沒有熱心的女服務生,

更沒有美食照片,

簡直低調到路人根本就不知道它是一間餐廳!

 

最近常往那邊去,所以我又不知不覺地看著它,

好奇心讓我殺死了很多路邊的野貓,

想進去拿張名片都不敢,

只"聽說"這家餐廳都訂不到位置,

會不會像電影《聽說》那樣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

我還真的想要嘗試看看啊!

 

不論如何,

我先給這家店取名﹔Yellow Castle,

今年我一定會帶領我的夥伴們,

在城堡上面插上草帽海賊團的旗幟!

為了美食王,這就是我無法逃避的命運啊!

Yellow Castl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