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程度:☆☆☆半(滿分為五顆星)
推薦與否:幹,佛萊迪越來越弱了!
--------------------------------------------------
 dream-kill.jpg

為什麼會跑去看了這部片,我真的不知道!

話說我哥來台南出差,我開著笨小黑去高鐵接他,

對一個在台北壓抑不能看電影的人來說,

回到台南就會瘋狂的看電影,這是很正常的事情!

 

當然知道我家的人都知道,

全家真的不是我家,電影院才是我家!

只要我哥同意要看哪部電影,

我都能滿足他的需求,

原則上只要透過一個眼神就可以出發了,

在這個年代,

有位這麼好的弟弟實在不容易啊!

 

以下有劇情和結局,

想看或是怕被虐殺的不要往下看!

 

佛萊迪和傑森與麥克不同的地方,

在於佛萊迪獨樹一格的虐殺風格,

這是傑森與麥克望塵莫及的地方,

佛萊迪在夢境中是絕對無敵,

總能用華麗般的殺人手法虐殺,

除了真實的空間之外,

也能創造出被害人記憶中的幻境,

這就是我喜歡佛萊迪比較多的地方!

 

對我來說,

本片在剪接、攝影和演員方面都表現的不錯,

唯一的敗筆在於虐殺的手法越來越弱,

眾多被害人的童年往事一一被揭露,秘密也就呼之欲出,

佛萊迪原有的猥褻與瘋狂也被淡化成一張張的照片,

只剩下殺人狂的殘酷,自動降級成傑森和麥克的同類!

這讓我看到被害人被殺的時候,

都不能避免地哈欠連連!

 

當然,

就算沒有血腥給我的興奮,卻讓我有了一些驚嚇!

我總是以為佛萊迪能帶給我更多屠殺的快感,

這部片徹底地讓我失望了。

 

我的夢境佛萊迪是很難進去的,

也就沒有機會在夢境中傷害我,

但是只要被我拉到我的地盤,

佛萊迪就準備等死吧!

我一定會用我最喜歡的漢堡讓你噎死的!

 

最後,

全台灣有失眠障礙的人,

千萬不要在即將睡覺之前去看,

只要不看這一部片,透過醫生的治療,

應該可以去找周公下完一盤棋。

halloween.jpg 

《月光光心慌慌》的麥克梅爾斯!

13th.jpg 

《黑色星期五》的傑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