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程度:90分(滿分為100分)
推薦與否:喜歡貓的人不要錯過了!
--------------------------------------------------
 0415 001.jpg

上禮拜我去了台北一趟,

說是美食之旅也好,我愛吃也好,

反正我的旅行絕對離不開美食,

人就是要酒足飯飽玩起來才爽,

你有看過乞丐是有笑容的嗎?

如果有,那應該是周星馳飾演的蘇乞兒吧!

 

所以這一段時間電影看很少,美食吃很多,

畢竟鼻子(嗅覺)比眼睛(視覺)還要接近美食,

先聞其香再觀其色,然後雙腳都被美食綁架,

最近的我就是這樣,一天吃五千卡路里是很簡單的事情!

 

至於《隔離島》、《蘇西的世界》、

《超世紀封神榜》和《賞金戀人》,我有空就會補上!

 

很久沒人買書送給我,我習慣自己買書,

我還記得上次有人送我書是那位在高雄的死黨,

他是為了慶祝我準備去當兵,

他說:總是要有人去消耗國軍放很久的糧食,

我死黨送給我的書名:天兵週記,

很可惜的,

我在軍中整整瘦了快20公斤,對國軍一點幫助都沒有,

當然,

從集中營被放出來,就算是路邊賣的紅豆餅都強過軍中伙食!

魔人普烏好看並不是他瘦的時候,而是他胖胖的時候!

 

這本《Cat.Love》是人家送給我的,

為了不讓人家失望,我還是把我正在看的書擱著,

用我最快的讀速看完了,感覺還蠻不錯的!

 

文是由安紫元寫的,配合文家傑的攝影,

這是一個以貓之名的愛情小說,小說之中夾雜他寫的詩,

然後搭配一些貓咪的照片,看起來蠻賞心悅目的,

至於這本書最後的愛情故事結局怎麼樣,

就像我把熱門電影的結局說出來,這是非常掃興的事情!

 

書中有幾個小主題我是推薦的:

生日快樂、錯愛嗎?、如果我是貓,這算是還不錯的!

關於喜歡、心跳不能靜止、我不會騙你,這三篇是我喜愛的!

喝醉就好,這算是另類的失戀自嘲小段。

0415 002.jpg  

謝謝你送我這本書,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