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吃漢堡非常滿足,和同事聊天聊很晚,

其實我應該早點回去陪你,你不習慣一個人在家。

 

你的眼睛大的很漂亮,你的笑容牽引著我的心,

我知道我貪吃又愛說話,

不知道你在等我陪你看你喜愛的恐怖電影。

 

打開客廳的燈,看到你一個人坐在沙發上,

你突然很開心地轉過頭來,

「啊!難怪我一直都找不到,原來小紅毛帽戴在你的頭上啊!」

你也跟我一樣遮住你的眼睛只露出笑臉地看著我。

 

原來,每一秒都想你,

連你都學我搞怪了,我坐在你的旁邊看著你,

「不好意思回來太晚了,那恐怖電影還要看嗎?

 

「當然要囉。」

 

沒想到,

周公竟然在愚人節叫我加班看電影,和我喜歡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