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程度:0分(滿分為100分)
推薦與否:小舅送的禮物,你也黑白看一下嘛!
--------------------------------------------------
 Black&White.jpg

我一次買了兩本,

一本叫做《黑看白》另一本叫做《白看黑》,

我隨便黑白看只花了一分鐘就看完了,

果然在我心中是0分阿!

 White&Black.jpg

但是因為收禮的人是剛出生的小QC,

對小QC而言,剛開始的視覺感官尚未發展,

用強烈的對比顏色比較吸引小QC,

以前的我對於白色的奶瓶和奶嘴可是愛不釋手呢!

不過我以前超級愛黑色的,現在喜歡藍色比較多!

不知道小QC會不會更甚於我!

 

當然用圖案搭配實物讓小QC更能認得,

我想那將要靠我姐和姐夫了!

 

雖然對我來說只能拿0分,

但是對小QC來說,應該就是完美的100分吧!

 

等你長大了,

小舅這邊有很多繪本,那位作家叫幾米

是位比小舅還要有名氣的大人物!

我會帶你進入他所描繪的彩色世界!請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