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jpg 

一年一度的員工健康檢查又來了,

也是我擔心的事情來了,

我擔心的不是我的體重,而是色盲測試!

 

今年的身高比去年還縮水0.5公分

體重跟今年1/1號比只瘦了5公斤

減重成效蠻失敗的!

 

血壓一直都很正常,尿液的檢查結果合乎我的預期,

護士小姐叫我不要喝含有咖啡因的飲料,

可是沒辦法,

這陣子拼柏靈頓小熊差點變成咖啡人,不是熊貓人唷!

 

我是公司唯一一個抽血的時候看著我抽血的手還很興奮的人,

可能《暮光之城》讓我對我的血液有迷戀的感覺吧!

 

去X光車照X光真的很無聊,

我還擔心我肺部有類似漢堡的陰影,可能漢堡吃太多了吧!

 

視力檢查戴眼鏡測試都OK,

醫生還一直要我裸視,我根本就看不到啊!

我裸視根本就像是蕭煌奇,我的眼鏡才是我眼!

 

今年比較特別的是有做超音波檢查,

我一進去護士叫我躺著,

然後在我的鮪魚肚上塗了些許透明的潤滑劑,

拿著機器在我肚子畫圈圈,

我說:"胚胎著床了嗎?",男醫生和女護士笑了出來。

 

我最怕的色盲測試來了,

醫生奸詐的拿著一本色盲筆記本要讓我猜數字,

一來我數字觀念就不好,

二來每次看一個圖都會有兩個數字浮現,

害我都不知道要說哪個數字出來,

不過我很確定我不會像《帶我去遠方》把紅番茄看成綠番茄!

 

最後的醫生問診,

醫生一看我的報告就把我的體重用紅筆劃圈,一直劃圈...

然後就開始叫我不要吃炸雞、漢堡、薯條、Pizza…等等,

哇靠,這些都是我愛吃的耶!

然後叫我多運動,要持之以恆,不要放棄!

越說我頭越低,好像變成老師訓話似的,

後來我使出殺手鐗,

對著醫生握緊拳頭雙眼閃爍地對他說:

"我會努力的!"。

 

如果以減少0.5公分就可以換取瘦5公斤的比例,

我的標準體重大概要讓我身高減少2公分吧!

 

看來我的漢堡減肥法,算是失敗了!

 

2010/1/1~2010/3/18,總共77天,我吃了31個漢堡,

應該打算換個減肥方法了,但是打死我都不會吃麥當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