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早餐真棒!

 DSC00015.JPG

我大概都是早上六點就會去光顧,

不要問我為什麼,老人都比較早起,

人們常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對我來說:"早起的老人有漢堡吃!"。

 

以下開始介紹我渺小的早餐:

首先飲料一定是溫奶茶,這是必備的!

再來就是培根漢堡了,培根邊緣烤的蠻酥脆的,

先來一片起司,接著是不可或缺的煙醺火腿,

再來就是新鮮的玉米粒和小黃瓜,最後就是新鮮生菜!

番茄醬塗抹在起司和火腿之中,

濃郁起司和粉讚的火腿夾著酸甜的番茄醬,十足的滿足!

0303 001.jpg  

最後,我們請到了雙漢堡做最後的表演(註一),

左邊是豬排堡:豬排+火腿+番茄片+玉米粒+生菜,

右邊是Double起司堡:雙片起司+番茄片+玉米粒+生菜。

0319 002.jpg  

一杯奶茶和三個漢堡,就是我渺小的早餐,報告完畢!

 

有人會問我便利商店的漢堡吃不吃,

對我來說沒在我眼前製作的漢堡就跟馬政府的六三三(註二)政策一樣,

我幹麻沒事吃空氣漢堡?會脹氣的!

 

(註一):

帥哥愛吃漢堡包,火烤漢堡吃的爽,台灣市民添口福,吃了就是真男人!

 

(註二):

六三三政策:經濟成長率6%、國民每年所得三萬美金以及失業率3%以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