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親手把我自己做的卡片和禮物交給了你,

那是在去年你生日那時候所完成的。

 

這種感覺很奇怪,在這段沒遇見你的日子裡,

每天上班下班看著禮物悄悄地躺在我的床頭休息,

彷彿禮物就像是我身體的某一塊一樣,

明明只是花小錢買的小小禮物,

卻因為卡片沾染了思念你的文字,

親手交給你的時候讓我更想把禮物佔為己有。

 

不過,

我還是從我那看似很像聖誕老公公的綠色大包包拿了出來,

親手給了你,給你這個動作似乎代表某種結束,

或是另一個開始,我心理也不知道!

看到你興奮地像小孩似地狂拆包裝紙,

並且看了我卡片上的文字,

即使我沒聽到你對於卡片中文字的感想,

但是我確實透過卡片讓你知道我對你的意思,

只差在行動了吧!

 

希望你會喜歡那張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