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實在是多災多難啊!

 

雖然我知道一月份會忙的像狗一樣,

沒想到連休息的機會也不給我啊!

 

就身體狀況來說,還真的鬼打牆了,

兩天我總共拉肚子拉了七次,這不是一個值得紀錄的時刻,

那種吃白粥的日子在我的生活中不曾出現過,我也不想發生!

所以我還是繼續按照我的生活步調繼續往前走。

 

上個禮拜天,我獨自坐台鐵去了一趟高雄,

去吃一月份第二個紅色炸彈,

幾位要好的研究所同學齊聚一堂,

除了工作就是感情的問題了,大家工作都很穩定很好,

但是我本來以為他會比我先走進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沒想到卻驟然停止!

年多的感情,

就在一個思考許久的時刻提了出來,最後也被接受。

 

另一個他和我在喜宴的大門口訴說給我聽,

這個他和他女友總會有時間計畫出去玩,去外面住宿幾天,

但是他女友卻抱怨生活過太平淡了,毅然而然的和他分手,

分手後隔天是他們交往一週年紀念日,

於是沒有喜悅的紀念日,換來的是心碎的回憶日。

 

於是三個人看著我們的好同學笑開懷地牽著他未來的老婆的同時,

我們除了羨慕與祝福之外,在我們的內心,

繼續盤算著人生最大的課題該怎麼過會比較順遂,

或是在心碎之後,

能繼續凝聚最大的能量去愛自己喜歡的人事物上面,

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回到台南之後,

另一個令人遺憾的事情發生了,

我的死黨同樣地讓我為他感到心疼,

又是一個七年多的,唉!

當我們覺得一切平凡風順的時候,

於是海嘯席捲而來,有人趁虛而入,

果然是Son Of Bitch!

於是,

愛人的心被偷走了,遺留在屋內的東西不拿了,

換來的是夜夜睡不好的寂寞心靈,

你這個笨蛋,割腕是很痛的!

 

當身體不舒服我可以忍,

但是一連串的心痛與惋惜卻讓我的內心瀕臨崩潰邊緣,

我用盡力氣咬破嘴唇地從無盡的黑暗深淵爬了上來,

如今卻又一腳踏向黑暗中,

我感覺到我的喉嚨有種淡淡地鹹味,

但是,無論如何,

我必須縮腳並且轉身離開萬惡深淵,

不管怎樣,

我.還.是.要.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