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就快要過春節了,電影依舊不寂寞,

繼續介紹其他片給大家:

 

14.攻其不備:

這是珊卓布拉克繼《跳躍時空的情書》和《愛情限時簽》,

第三部讓我想要進場的電影,撇開《亡命感應》的爛,

她接演的劇本和題材維繫著眾多影迷對她的熱愛與支持,

雖然外型並不亮麗,

但是隱約透露出一種氣質,會讓人一看再看!

所以這部題材是吸引我的重點!

The Blind Side-1.jpg  

15.關鍵指令:

你喜歡麥特戴蒙神鬼系列中飾演的傑森包恩嗎?

我想本片會給你另外一個驚喜,

導演是同一個人,如果沒創新,

請用力的唾棄導演!

 Green Zone.jpg

16.驚爆萬惡城:

我擔心的不是梅爾吉勃遜,

而是有導過《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的導演馬丁坎貝爾,

如果按照他這個人拍下去,我擔心梅爾吉勃遜的卵蛋會不保,

當然一切醜話先說出口,看了之後就知道!

 Edge of Darkness.jpg

17.最後一封情書:

如果你沒看過《手札情緣》的,趕快去租來看,

這片是尼可拉斯.史派克又一著作,應該有一定的可看程度,

最後的一封情書代表的意義很多,看導演怎麼詮釋了!

 Dear John.jpg

2010年每月最好看的電影:

一月:花木蘭

原因:在那個戰爭紛擾的年代,

沒辦法與深愛的人在一起,是最遺憾的事。

遺珠:空氣人形

(以上映時間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