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熱門的莫過於伊林重點發展女模-小愛!

 Breakfast on Pluto.jpg

雖然對於新聞一直重覆報導變性人是否隱瞞過去的事情,

不過我都把注意力放在金球獎得獎名單上面,

畢竟很多看過的電影都得獎了!

面對這種類似利菁的事件一點都不會讓我感到訝異!

 

這些新聞或是週刊爆料對我來說只有一個感受:

喜歡現在的自己,本身就是非常美麗的證明!

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今日種種譬如今日生,

既然小愛心中決定了這件事情,

並且順利的達成她所要的目標,

23歲就擁有34C、24、 34魔鬼身材,

這是一般女性窮極一生都無法達到的目標,

但是她成功了!

 

所以,

這是屬於小愛變美麗的證明:

這種追求自身價值的執念才值得學習!

而那些靠著減肥食品的女人,

或是執行一半缺乏意志力的男人與女人們,

你們現在看到的本是男兒身,

轉變成比純天生女模還來得有啟發性的加倍努力!

 

就算現在大部分男人,

都用苛刻的眼光來看待紙片人或是紙片女模的同時,

雖然我不贊同這種皮包骨的審美觀,

但是對於小愛努力的美感,對我來說是非常迷人的!

 

在現今社會中,

女人不斷自我催眠地告訴自己要讓身體纖細均勻化,

男人要讓自己的肌肉膨脹大隻佬化,

在普通平凡人眼中都是一種病態,

然而病態與美之間本來就有許多模糊的界線,

其中包含強大的意志與無窮的努力!

 

但是對我來說,小愛這麼說,

喜歡自己,本身就是非常美麗的證明,努力努力再努力!

 PLUTO.jpg

後來我想到我國中的時候,

我們親愛偉大的國文老師,叫我們男人假扮女人,

然後讓女人來票選誰最像真女人!

很可惜的是,我就是喜歡眼睛大大的女人,

所以我沒辦法努力讓自己變成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