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福爾摩斯》和《紐約我愛你》出爐的同時,

大學同學大頭問了我會不會去看這一部片,我當然會去看啊!

以下:

 

10.超異能部隊:

喬治克隆尼、伊旺麥奎格、凱文史貝西、傑夫布里吉四合一,

這是帶有超能力的喜劇片,哪一位演技好,看過就知道了!

 The Men Who Stare at Goats.jpg

11.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

這是希斯萊傑未完成的遺作,

由柯林法洛、強尼戴普和裘德洛三位巨星頂力接棒,也是四合一,

至於希斯萊傑和強尼戴普是我注意的兩位角色!

 The Imaginarium of Doctor Parnassus.jpg

12.錦衣衛:

李仁港導演的新片,拿甄子丹的武打以及與趙薇談戀愛當預告,

趙薇可以不用辛苦的學《花木蘭》穿戰衣,可以漂漂亮亮的談戀愛了,

至於甄子丹的武打,武術指導和設計請多加油!我很期待呢!

 錦衣衛.jpg

13.彼岸島:

這是2010年除了向達倫《鬼不理的助手》之後,

我最期待的吸血鬼電影,日本漫畫家松本光司同名代表作改編,

我目前看到第24集,的確有拍電影的價值,

請熱血地砍殺吸血鬼吧,不要再談戀愛了!

Higanjima.jpg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