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2月31日,我在澎湖站晚上11-1衛哨,

海風無情地往我哨所裡頭灌,我差點變成海鹽人!

那天,澎湖馬公市中心的煙火陪我跨年,好漂亮!

 Crying Out of Love, In The Center Of The World.jpg

以下是2009年每月心的行事曆

  

January:Calm Before the Storm!

任何事情總是會有徵兆發生,只是你是否正視細微的變化,

於是我盲目地往前走,卻不知道已經走到了六弄咖啡館。

 

February:The Heartbreak Time!

令人擔心害怕的事情終於來了,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跌了狗吃屎,

雖然幾乎沒有外傷的跡象,可是我的心已經被無情地摔碎了!

 

March:The Meaning Of Travel!

我和摯友們展開了一趟旅行,我找到所謂旅行的意義,

於是我有了反抗悲傷來襲的武器,但是我的力量和勇氣依舊不夠!

 

April:Sorrow Time!

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有一段時間無法習慣這個生活模式,

買東西都買兩份,吃東西也吃了兩份,

神啊!能不能讓悲傷(肥胖)止步?

 

May:Twins Birthday Party!

這是在這間公司第一次過生日,

兩位雙子雙壽星一起舉辦唱歌瘋狂派對,

原來喝酒怪物這麼多啊!

我連續被這些親愛的員工們連續敬酒強灌14杯不醉,

總共喝了兩箱啤酒,

突然忘了那種心痛的感覺,應該心已經被麻醉了吧!

 

June:The Beginning Of Fu!

電影《回到十七歲》我一個月就看了三次,

跟不同的人,跟喜歡的人一起看,

每次看的感想都不盡相同,我沉思了許久,

於是,我在我的心中種下了一個芽苗,來對抗我的悲傷!

 

July:Terrible Balance!

或許芽苗真的有效,我竟然平靜地渡過這平和的一個月份,

不過,悲傷真的走了嗎?還是在期待最後的逆襲?

 

August:Travel Again!

於是我又悄悄地離開了台灣,

去一個別人不認識我的地方,把身體放空,

但是心卻沒辦法擺脫已有的桎梏!

 

September:Taiwan Movies Revolution!

有人說逃避現實最好的方法就是去看電影,

沒想到我竟然一個月之內看了三部國片,

但是國片還真的有一點變好的跡象了,

當然《不能沒有你》,不愧是2009年最好看的國片阿!

 

October:PIXAR in Taipei!

對我來說,分散注意力也是一種好方法,

一個人又衝去台北看皮克斯展,

因為喜歡,所以值得這一趟!

當然順便和大學老朋友們聚餐,

那一天晚上,我們歷經了八小時的真心話大冒險,

聽說秘密是要帶進棺材裡面的,

不過聽到之後還真的帶進去棺材比較好!

 

November:Wedding Happy!

我們高中同學的大事件,米雪兒嫁出去了,

那天,充滿洋溢幸福的婚禮,

我想著那時候米雪兒和我在高中一起吃營養午餐的對話,

我問米雪兒說:"你要怎麼忘記你以前深愛的人"?

米雪兒笑著回答我:"要忘記一個你深愛的人,

或許只能靠時間撫平,或是另一個愛你的人阿,笨阿翹!",

看來,我真的很笨阿!

 

December:Love Courage!

我用最慘烈的心態接受了我原本很早之前就該接受的事實,

悲傷終於止步了,

我在這半年想對你說的話都被悲傷淹沒住,

突然得了無法表達情感障礙的病,

於是,深植在我心中的芽苗已經悄悄地開花結果,

如果我們之間有1000步的距離,

我向你跨越了一步,你是否就會朝我的方向走其餘的999步!

Crying Out of Love, In The Center Of The World-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