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如同王建民一樣,是台灣之光,電影的恆星!

Taking Woodstock.jpg 

以前我不懂事的時候看李安的電影很少,

《囍宴》是第一部,看完之後驚為天人,

之後的《理性與感性》也很好,

接下來的《綠巨人浩克》和《臥虎藏龍》我覺得都沒有特別好,

直到了2005年的《斷背山》才讓我又對李安產生了興趣!

 

我是對《斷背山》這個故事感到有興趣,因為在短短的小故事當中,

李安用極為細膩的拍攝手法來詮釋這個備受爭議的話題

使得《斷背山》在李安所有作品當中佔有一個極為重要且關鍵的位置!

 

當然《色.戒》在我眼中,只是一個美麗的錯誤

有人看完之後還一直流眼淚,真的連我都感動起來了!

敗筆則是原本兩小時的故事硬是拍成快三小時的電影,

很多人認為片長夠長就是賺到,

但是能用精簡的時間說完電影所要強調的目的就可以了!

 

這部《胡士托風波》是李安另一種挑戰,

但是人面臨了挑戰,就要勇敢去克服,這樣才能一直進步!

Taking Woodstock-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