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程度:☆☆☆半(滿分為五顆星)
推薦與否:喜歡凱特貝琴薩
的,請捧場一下!
--------------------------------------------------

Whiteout.jpg 

前陣子新聞報導有人盯著開心農場,竟然得了白內障,

乍聽起來好像不可思議,但是現在沒有什麼不可能!

 

本來要看《顫慄異次元》的,

可惜時間沒對上,就選了凱特貝琴薩的《冰天血地》。

 

就影片角度來說,雖然成功營造出白色氛圍的冰天雪地,

也加上<白化現象>襯托南極大陸上面命案那份被孤立的感覺,

但是,就是因為環境營造的非常真實,對於命案的懸疑性卻大打折扣,

在只有幾個嫌疑犯當中,很自然的就懷疑到兇手是誰了,

接下來就是在雪中的打鬥,

白茫茫的,我都不知道他們演給誰看,

但是我能肯定的是開頭凱特貝琴薩回到自己房間的沐浴,

展現出來的身材卻是讓我迷戀的時刻,

簡直跟《決戰異世界》那時候的身材一樣,火辣!

 

最後兇手竟然感慨地說著迷戀起這南極大陸白雪的話語,

對我來說,這真的很冷,我合理地懷疑他是愛斯基摩人!

 

就因為本片全都是以白色為基調,

看完之後我才覺得我有白內障,

應該不用開刀吧?離場就恢復了!

 

突然覺得《盲流感》好看太多了!

Blindnes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