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程度:☆☆☆半(滿分為五顆星)
推薦與否:喜歡老布的,就勇敢的買票進場吧!
--------------------------------------------------

Surrogates-1.jpg 

我發現,原來我值班的時候是我最有時間的時刻!

 

上次八八水災的時候,雖然我家沒淹水,但還是漏水很嚴重,

甚至我家那區還短暫的跳電,搞的家裡黑的像民雄鬼屋一樣黑漆漆,

沒有電的燈泡可以照明,非常不方便,蠟燭找了很久還是找不到放在哪邊,

又,電影《玩命手機》和《保持通話》都以傳統電話替代手機,

雖然這兩片不是很優異,但是他們都是以科技來取代傳統的生活習慣

 

九月最後一天,在南科值班,在此送上布魯斯威利的新片。

如果心中有一點想看但是外面下大雨不想出門的,下面隨你看:

 

在未來的社會有人發明了仿代理人,

我們只要選出自己心目中想要的人在外面奔波,

自己待在家裡面當宅男和宅女,果然是宅到最高點,心中還是宅阿!

而這種科技的玩意兒類似《駭客任務》中的連線模式,

都以腦神經知覺來操控代理人,當然肚子餓了還是要切斷連線回到現實,

於是科技使用久了,人與人之間的感覺漸漸變陌生

布魯斯和太太瑪姬(羅莎蒙派克 飾)就是一個例子,歷經兒子車禍喪生,

瑪姬用機器人隱藏了自己的悲傷心情,強顏歡笑或是說想要遺忘這個回憶,

當然布魯斯威利想要找回自己真正老婆那段對話--我感動到快要哭了,

因為這算是老布最有感情的戲段,其他都是代理人毫無表情的嘴臉!

 

至於本片的動作場面,比我預期的還要遜色,

大概就類似真人版的《機械公敵》到處跑來跑去,

但是說到未來如果真的有代理人出現的話,如片中有效嚇阻犯罪的發生,

那麼我們的胡市長,還真的需要引進代理人,

不然治安會搞到頭髮再多也不夠掉啊!

Surrogates-2.jpg 

九月份的電影就以本片結尾,句點。

十月份,逗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