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國片,還真的不一樣了。

 

以往的國片,讓我的感覺都是同志電影當道,

是說難道充滿各式各樣感動故事的台灣,

就只能侷限在挑戰道德的電影上面嗎?

 

我想最近的國片,故事變多了,

題材也開始變好了,就算技術還沒如火純青,

但是迷人的台詞和感動的片段,

或許會有好一段時間沒辦法從記憶中消除吧!

 

以前常常去體檢,我最怕的不是抽血,更不是照X光,

而是看著色盲測試本說出自己所看的數字,

通常我看到的一張圖片都有兩個數字,

看著護士我幾乎說不出到底是哪一個,

不是因為護士看起來很可愛,

而是我很怕被護士認定我色弱或是色盲!

最後還是白衣小天使打PASS給我,我才安全過關。

 

當然本片藉著色盲來看待這世界,但是在此故事之下,

會說的很圓滿?還是徒留好的題材卻沒徹底發揮?

希望有人可以帶我去遠方,法國巴黎真的不錯!

Somewhere I Have Never Travelle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