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很少有事情讓我這麼氣憤的!

 

下班回來就發覺到家裡氣氛很怪,

然後被問了一些有的沒有的,

我不喜歡那種電影情節警察在盤問犯人的感覺,

只差我媽不會刑求我!

 

當然沒有的事情我一定搖頭否認到底,

因為莫須有,所以越聽火越上來,

我最討厭那種拐歪末腳的方式,

後來想到我前陣子還幫忙,

然後還拿飲料給喝,

別人在暗處偷偷打小報告,自己卻在明處一直當好人

 

恩,

今年當太多次好人了,

抽屜好人卡都快滿出來了!

 

然後,再審問犯人的過程之中,

當警察的老媽都會憑犯人的說詞,

又掰出一套符合罪名的詳細流程,

我的天呀,

簡直比我還要有想像力,但是用錯地方!

 

如果你真的覺得我不夠好或是想要說其他壞話,

不要到處跟別人說,更不要從我老媽下手,

請,把妳的砲口對向我,

都活到這一把歲數了,還不懂單刀直入嗎?

 

妳真的有種嗎?還是你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