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號,夕陽落下時,

我找尋著類似"比利小雞"造形蛋糕的店,

想買個蛋糕給你,慶祝你28歲的生日。

 

不太會挑選的我,

終於挑到特殊造型的蛋糕準備親手送給你,

之後到你家的過程我全忘了,

只知道我拿著蛋糕跑到你房間的時候已經晚上十一點多了,

剛好你爸要進來房間找你這寶貝女兒,

我只好端著蛋糕跑到狹小的陽台上躲了起來,

印象中我沒這麼害怕阿,

我低頭看著加菲貓造型的蛋糕等待你爸的離去。

 

"起來吃早餐囉!~~",

我爸的聲音把我拉回今天,

9月23日,2008年。

 

終於在四個月之後,

日有所思,夜有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