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替你加油!這句話還在我記憶中久久不散。

 

每當我的夢想在不久之前悄悄地破滅,

我不怨天不尤人,也許台灣環境不好吧!

也許是沒那個命,讓她替我加油。

 

我對於擅長畫畫或是其他手很巧的人,

都用羨幕與欣賞的眼光來看,

原因我想應該跟我沒美術天份有關,

有時候想要叫她教我一些基本的技巧,

不過看她目前忙著佈告欄的事情忙到焦頭爛額,

我也不好意思去煩她,只是靜靜地看著她,

指揮著我們在比賽前的每一個午睡時間,用盡創意!

 

@當我的夢想破滅的時候,我希望你能實踐你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