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早上七點四十分,

喝了克林牛奶之後咬著白土司的我背著黑色大書包,

騎著16段變速腳踏車,

從我家的大上坡瞬間衝躍而下,

迎著風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不過我吃到一半的白土司散落在路上,

不知道會不會太浪費!

 

只花了十分鐘騎了五公里的車程,

很快就來到校門口,外面的教官看起來很兇,

我牽著車進校門口,趕快找尋第一天上課的教室,

看到前面矮我一個頭的女生,香菇頭羞澀地走進教室後門,

看起來就是乖乖牌的天之驕女。

 

首先,老師自我介紹之後,接著才輪到我們。

 

「我的名字叫XXX,……」她名字還蠻好聽的,又會彈鋼琴,

我拿著原子筆在手上旋轉三百六十度的仔細聽,

看來第一學期的班代就是她了!

 

第一次和她眼神接觸的時候,

她是位外表嚴肅,不茍言笑的女班代,

做起事情來一板一眼,看起來之後的日子不好過了!

 

第一次見面,沒有對話,沒有火花,更沒有互動,

似乎一切都還沒開始,但是卻悄悄地進行中。

 

%

幾乎在相戀的一開始,就知道要失去你。

從你總是照顧著我,到再也見不到面-上天終究要讓你自由。

如果只能認識十年、只能愛十年,我還愛嗎?

%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