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到了日落,是我們獵食的好時間,呵呵!

一般來說我最怕白天了,出去就會流汗,

而且會口渴,最討厭口渴了= =。

 

那晚我還是戴著口罩跟小紅去霧峰街上買最有名的滷排骨飯,

而且還買兩份,

飲料也買兩杯,騎著小紅回到宿舍,

走另一邊上樓去找我表哥,沒想到一開門......

 

竟然發現我表哥開始喝了起來,不是思樂冰,

更不是啤酒,而是溫熱的鮮血!

住隔壁的大學女學生癱軟在床上,

臉色因為血液嚴重不足而漸漸慘白,

"你怎麼喝起來了?便當不吃喔?",我笑著說。

"好久沒喝過這麼油的血,你要不要來一口?",

表哥無奈地擦著嘴角的血。

"要不然我們先去霧峰市區獵食再回來吃便當好了?",

我喝著飲料地說。

 

"求之不得。"兩人一同從六樓高的窗戶跳下!

 

七點十分的鬧鐘響了,原來我這麼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