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程度:☆☆☆☆(滿分為五顆星)
推薦與否:喜歡007的千萬不要錯過。
----------------------------------------------
ROYAL.bmp 
以前回台南老家常常看著老爸在看007系列的電影,
"金手指""金鋼鑽"和"黃金眼"百看不厭,
說我爸是007的忠實影迷不為過。
我呢?從皮爾斯布洛斯南演的"明日帝國"開始看起,
以前的片目前暫時不想看,
不過丹尼爾克雷倒是讓我大開眼界。
 
從本片剛開始就以'新龐德挑戰企業戰士'開頭,
黑人炸彈客能跑能跳能耍特技,
新龐德技巧跟不上只能用腦袋彌補,
以往的布洛斯不會有這麼多打鬥和違反007的原則去暴衝,
精采的打鬥與犯錯到去人家大使館前面殺死炸彈客,
這一集還原生為人的龐德有的缺點,
自大、犯錯、流血與完成任務會拋棄女人,
因為沒有女人能夠走進他的內心。
 
和琳得的唇槍舌戰,
讓我旁邊幾位外國人笑聲不斷,還比我大聲,
說明了現代女人腦袋越來越好了,
不像以前龐德女郎只要龐德一過來,
龐德一夜情就來了!
 
而本片所說的皇家夜總會,賭金看起挺嚇人的,
不過導演導這一段實在是本片最大敗筆,
拖戲拖的實在太嚴重,一點緊張氣氛都沒有,
在家打麻將聽牌自摸時都比這片賭局還刺激萬分。
 
而新龐德被壞人刑求的時候,
本來以為壞人挖空椅墊的時候是要用上吊之刑來刑求,
沒想到藏馬鞭子的風華圓舞陣(註一)重出江湖了,
而且重擊的對象是新龐德的大屌,
熟不知新龐德有九陽神功護體,
能一邊和壞人說垃圾話一邊又自爽,
普通男性老百姓,早就痛到昏死過去,
而新龐德重獲新生之後,
還能和龐德女郎在醫院病床翻天覆雨,
果然有神功護體,體力和精力一把罩。
 
看著上一任的布洛斯和這一任的丹尼爾克雷,
至於臉蛋不錯,游泳圈身材的牛郎布洛斯,
我還是偏好動作派的克雷,
這才是我所認識的007!
 
PS:
(註一)《幽遊白書》是冨樫義博的作品,
風華圓舞陣是藏馬的拿手絕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