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程度:☆☆☆半(滿分為五顆星)
推薦與否:尼可拉斯特效片。
--------------------------------------------

Ghost Rider.jpg 

特效呈現實在是沒話說,尼可拉斯靠臉又一賣座,
可惜在劇情薄弱、壞人死的太快之下,
讓我在二月份看的第二部電影慘遭滑鐵盧。

大壞人-萬魔王,
管不動自己兒子-巫心魔在外面結交三個壞朋友,
竟然沒有能力阻止兒子的壞行為,
反而把經驗值很低的惡靈戰警推上火線,
把三個屬性為:地、風、水依順序KO,
惡靈快速升到網路遊戲的LV-10,
馬上找上一任的長官協助。

明明知道惡靈戰警最大的絕招-懺悔之眼,
巫心魔還是很笨的中了這一招,果真是個笨蛋。

在我眼裡,這部電影的惡魔只能統稱'壞人',
想要成為魔,這些笨蛋還差遠得呢!
所以最後終究邪不勝正,歡喜收場。

對於尼可拉斯凱吉露出六塊腹肌,表達羨幕之意。
我想我很難練出那樣的狀態,
畢竟我的肚子發誓他們要團結在一起,永不分開。
 
PS:已經要籌拍第二集了,壞人可不可以強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