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幾個人問我,最近的電影有什麼好看的?
 
除了《星際爭霸戰》和《金鋼狼》殺不死的休傑克曼之外,
如果想看其他不同的片,而且我不是片商幫忙打廣告的,
我會推薦《紐約愛情故事》!
Two Lovers-11.jpg 
基本上男主角喬昆菲尼克斯在《爲你鍾情》演的很棒!
我喜歡他那種憂鬱的氣息,
當然本片的女主角葛妮絲派特洛這部劇照拍起來很漂亮,
也是我推薦的原因之一!
 
就劇情來說,看起來是男主角腳踏兩條船的發展,
但是真正的意涵其實是要表達另一種意思,
 
你可以有更好的選擇!
 
希望有看過的人可以分享一下心得,
畢竟我這禮拜有個重要會議要開,
實在是沒啥時間一個人進去看這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e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